•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吴向东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时强调 讲政治 做贡献 树品牌 推动多党合作展现新气象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徐柳 马一淼
2022-09-17 22:33:11
分享:

  9月15日,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向东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中,吴向东对市各民主党派在政治引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各民主党派成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吴向东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需要群策群力。各民主党派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引导各自成员不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发挥各民主党派界别特色优势,做好调查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品牌、形成特色、创出亮点。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思路举措、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多党合作展现新气象、思想共识取得新提升、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做好服务支持保障工作,为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共同努力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王印松、杜国强、杨昆参加座谈。

关键词:吴向东,民主党派,走访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