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全国“百名商会进保定”活动走进保定市福建商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鹏
2022-09-02 10:27:25
分享:

活动现场。通讯员 刘鹏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鹏)8月30日,根据全国“百家商会进保定”和“全国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培训班暨商会改革发展研讨会”活动安排,来自全国工商联、全国各地商会的领导嘉宾到访保定市福建商会,开展调研指导与互动交流。

  其间,到访领导嘉宾参观了保定市福建商会主要功能服务区,听取了保定市福建商会关于党的建设、信念引领、制度建设、规范运行、助力发展、社会公益等方面工作的介绍。

  据了解,保定市福建商会成立于2013年,现有会员企业469家。近年来,该商会先后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评为“四好商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组织”,被民政部评为“5A”级社会组织,被保定市委组织部评为“星火”党建示范点、“红色社会组织”示范单位。

关键词:商会,保定市福建商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