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专题 > 专题新闻

正迪欢乐世界

来源: 清苑宣传部  作者:
2022-08-16 17:38:00
分享:

  正迪欢乐世界是由河北正迪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是一家从事旅游项目开发、景区运营管理的专业化公司。正迪项目是2013年的招商引资项目,同时也是2014年和2018年的省重点项目。园区总占地514亩,投资16.5 亿元。以文化+旅游定位,秉承为游客创造更多欢乐的价值理念,以满足游客多元化的服务需求为目标,汇集了行业内顶级设计团队共同倾力打造。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300万人次,年营业收入20亿元,年利税近亿元,将为社会创造五千个就业岗位,提供上千个创业机会,将有效拉动清苑和保定的经济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助力保定成为宜居宜业的品质生活之城。

  项目包含八大城市功能和九大板块。八大城市功能包含文化创意,城市旅游、休闲度假、家庭乐享、潮流购物、亲子互动、餐饮美食、游乐演绎于一身。九大板块包含正迪魔幻岛、正迪水世界、正迪温泉、正迪文化主题酒店、正迪康养中心、正迪公园壹号、正迪豆丁王国、正迪风情街、综合服务中心等,内容丰富、业态综合也是我们项目的最大亮点。建成后将重塑京津冀旅游产业新格局,将成为华北地区独具特色的综合文旅项目。

关键词:正迪欢乐世界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