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全市检察机关举行青年干警演讲比赛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王路铭
2022-05-25 11:09:41
分享:

  5月24日,全市检察机关举办“以匠心守初心、以忠诚担使命”青年干警演讲比赛,展示保定检察“青春后浪”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保定市人民检察院于少杰获得一等奖。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庆品致辞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雕琢极致匠心 坚守至善初心》《飞扬青春 永铸检徽》……17名青年干警紧扣主题,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通过亮初心、展壮志、谈拼搏,讲述关于青春、关于奋斗的故事,充分展现检察干警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诠释爱党、爱国、爱检察事业的深厚感情。

  王庆品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保定处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的攻坚建设时期,只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才能书写出无悔的青春答卷。要把“讲政治、顾大局”作为立检之魂,以理论上的坚定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把“勤学习、勇创新”作为成事之基,成为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的复合型人才,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要把“扛重任、担使命”作为修业之道,把“秉鉴求是、持法唯公”的院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唱响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的检察青春之歌。

关键词:检察机关,演讲比赛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