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建立青春友好单位早餐会制度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金堂 苗竞丹
2022-05-23 15:09:21
分享:

  5月20日早晨,保定市组织开展青春友好单位早餐会制度第一期早餐会,市发改委、团市委负责人与保定市“7+18+N”重点产业体系科技创新优秀青年代表共进早餐,倾听青年企业家建议和心声,为企业在保定发展解困排忧,共建青春友好城市。

  为引领凝聚保定市广大青年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而奋斗,市发改委特建立青春友好单位早餐会制度,希望通过这样形式,能吸收更多青年力量来保定发展,为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建设品质生活之城建言献策。

  在第一期早餐会上,市发改委从建设发展新蓝图、青年企业汇入新力量、人才培养再创新业绩、科研创新取得新进展等方面介绍保定市今年以来改革发展良好态势,同时表示,市发改委会为青年人才留在保定创业发展搭建广大发展平台,提供有力支撑,希望更多青年企业家选择保定、留在保定。 团市委也希望投身保定市创业的青年企业家大力弘扬“无须扬鞭自奋蹄”的担当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执着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提振精气神,推动保定市建设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力量。

  多名青年企业家围绕保定市发展畅谈心得体会,并结合本职领域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他们表示,一定会把握未来,奋发有为、青春作为,为保定大发展作出贡献。

关键词:保定市,早餐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