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两项目获评2021亚洲都市景观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
2022-05-21 21:33:00
分享:

“亚洲都市景观奖”线上评审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晶)近日,2021亚洲都市景观奖获奖名单揭晓,位于保定的尚玉园、华中小镇项目榜上有名。

  亚洲都市景观奖由联合国人居署、亚洲人居环境协会、亚洲景观设计学会等机构联合创设,对在生态环境和谐共生等方面产生积极且深远影响、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具有示范及推动作用的城市活动和项目进行表彰,被誉为城市发展领域的奥斯卡。所有申请项目必须经过所属国家相关机构的初审、复审才能获得入围资格,最终提交到联合国人居署,由来自亚洲各国的专家终审评议、决出获奖项目。

华中集团“亚洲都市景观奖”荣誉证书。

  评委会认为,华中集团紧跟中国京津冀区域城市发展,立足尚玉园项目、华中小镇白石山居项目,深研当代人居改善诉求,将国风文化发扬、创新,拓展人居品质与建筑美学文化价值,为城市发展和居住环境提升作出了杰出贡献。

  作为城市共建者,华中集团深研“新时代,房地产向何方”,创新开发第四代产品。以尚玉园、华中小镇白石山居为代表的第四代产品,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一个全新的、多彩的生活场景,风景如画的建筑景观,支撑人们的物理生活;和谐友爱的里仁之美,支撑人们的情感生活;深厚浓郁的国风文化,支撑人们的精神生活。

关键词:保定,华中集团,获评,亚洲都市景观奖 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