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博野县行政审批局为企业定制专属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娇 丁雪楠
2022-05-19 17:06:59
分享:

博野县行政审批局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赵晓娇 丁雪楠)“以前办许可证都得自己去大厅咨询,现在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直接送来‘政策包’,企业省时又省力,太感谢了。”5月16日,保定博野县中博工矿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罗先生说。

  近年来,博野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在全面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的基础上拓展延伸,成立由业务骨干组成的“政策找企”服务小组,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提供主动上门服务。

  5月16日起,博野县行政审批局服务小组成员深入中博工矿、瑞安天地等企业,主动上门提供服务。走访过程中,小组成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为企业做好政策解读,提供精准审批服务;针对企业在项目审批、项目建设、环评、资金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提出合理化建议,并指定专人帮办代办。“我们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从‘坐等审批’为‘服务上门’,以项目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博野县行政审批局局长王刚说。

关键词:保定博野县,行政审批局,企业,定制,专属服务 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