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陆征 赵桂叶 杨亚男
2022-05-19 16:56:58
分享:

  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日前保定市正式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主要服务对象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活动将持续至今年8月25日。

  活动期间,省人社厅在河北公共招聘网(https://rst.hebei.gov.cn/ggzp/)设“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河北省分会场,保定市在保定人才市场官网(//www.bdrc.net)设“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保定市分会场,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群体性及行业性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直播带岗”等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提升供需匹配效率,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求职者可以关注“保定就业”微信视频号、公众号,登录河北公共招聘网、保定市人才市场官网及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官方线上招聘平台,实时查看各类招聘信息和活动预告。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发送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法人身份证照片及招聘简章至邮箱bdzbdg@126.com,也可登录河北公共招聘网注册发布招聘信息,注册流程详见“保定就业”微信公众号、视频号。

关键词:保定,网络招聘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