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点赞!保定市1集体6户家庭获全国妇联表彰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安亚静 崔文娟
2022-05-19 16:36:16
分享: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全国妇联表彰997户全国五好家庭,200个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198名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揭晓997户全国最美家庭。其中,保定市1集体6户家庭榜上有名。

  保定市妇联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满城区于家庄镇庞村妇联主席李玉花家庭、市特殊教育中心教师杨洁家庭、望都县文联主席于兰茹家庭荣获第十三届全国五好家庭;徐水区税务局法制股一级行政执法员贺梓欣家庭、徐水区公安局漕河派出所副所长冉晓菲家庭、竞秀区康欣园南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倩家庭荣获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

  这些家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展现新时代家庭良好精神风貌,在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落实、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中书写了美好篇章。

关键词:保定,妇联,表彰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