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百名美食达人走进和美保定 带您“云”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慧英 王日成
2022-05-19 21:04:0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5月19日讯(记者 李慧英 王日成)今天,百名美食达人云集保定,共同开启“百名美食达人走进和美保定 带您云吃”活动。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共为期13天。活动由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以“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走进和美保定”为主题,旨在依托保定市域内丰富的美食资源,通过百名美食达人的裂变式传播,挖掘和弘扬保定特色美食文化,培育美食文化品牌,推动保定生活性服务业提档升级,吸引更多游客来保定休闲度假,增强保定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助力叫响“中国北方美食文化之都”品牌,为打造两千亿级文化产业集群赋能。

  活动中,百名美食达人将兵分5路:非遗美食组、老字号美食组、网红美食组、主题名宴组、地标美食组,陆续走进保定会馆、白家罩饼、黑闺女饺子、同乐馆、电谷国际酒店等30家餐饮企业进行探店,品尝推介美食。活动期间,消费者在抖音平台搜索#519去旅游##百名达人带您云吃保定#即可进入话题,在云端品味保定美食文化盛宴。

  据了解,此次美食达人探店的餐饮企业均为2021年保定美食文化节获评企业,其中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美食,有中华老字号美食,还有新晋网红美食等,以满足不同年龄阶段消费者的喜好。

关键词:百名,美食达人,走进,和美保定,“云”吃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