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博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晓波
2022-05-17 17:36:19
分享:

保定博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冯晓波)近日,保定博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做好残疾退役军人关心关爱工作,进一步营造尊敬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

  开展政策宣传活动。5月13日,博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向他们派发各种宣传页,宣讲《退役军人保障法》《军人抚恤优待条例》以及《伤残抚恤管理办法》等关系残疾军人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并向残疾军人介绍就业创业政策,鼓励残疾退役军人积极就业创业。

  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宣传活动结束后,博野县副县长时耀曙、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宋红涛对部分残疾退役军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残疾军人军属传达关心、关爱,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

  博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爱心助残活动为契机,弘扬扶残助残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好残疾退役军人关心关爱工作,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退役军人的社会环境和良好风尚。 

关键词:保定博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