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汽车新闻

前4个月长城汽车销售近34万辆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梁冬艳
2022-05-17 09:52:24
分享: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2022年4月产销数据,1-4月销售337277辆,4月份销售53777辆,海外销售7733辆。

  1-4月,长城汽车通过全产业链布局,不断将新技术成果应用于量产车型。其中,高价值、智能化产品销售占比不断提升,15万元以上车型销售占比达18.7%,基于柠檬、坦克和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打造的车型销售占比已达66.2%,智能化车型占比已达89%。

  柠檬混动DHT凭借“全场景+全速域,高效能+高性能”的技术优势,哈弗神兽综合续航将达1000km,综合油耗低至5.5L/100km。魏牌摩卡斩获第三届中国智能汽车“地平线杯”唯一大奖——年度智能车型;坦克300斩获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智驾”奖项,充分展现长城汽车在智能汽车赛道的产品实力和技术底蕴。

  4月份,正值坦克品牌成立一周年,中大型商务豪华SUV坦克500开启交付,满足用户对商务、家用、旅行、越野等全场景高品质出行需求。长城炮第30万台整车在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正式下线,成为首个突破30万辆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乘用炮、商用炮拖挂版正式上市,具备C6拖挂资质,为用户解锁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作为长城旗下专注于自动驾驶研发的公司,毫末智行近日发布搭载HPilot3.0的“毫末城市NOH”,可应对车辆近距离切入、车辆阻塞占道、交叉路口、环岛、隧道、立交桥等复杂城市交通场景。

关键词:长城汽车,销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