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全部阴性!保定市常态化预防性全员核酸筛查结果公布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2-05-16 17:12:41
分享:

  5月11日至15日,保定市开展了一轮常态化预防性的全员核酸筛查。截至5月15日下午18时,核酸采样检测全部完成,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当前,全国多地仍有疫情发生。筑牢防止疫情输入和传播的铜墙铁壁,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需要每一位市民的支持配合、守望相助。在此,保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广大市民:

  1.非必要不离保,不前往疫情发生地区。

  2.近期来返保人员要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或所住宾馆进行报备。

  3.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一米线等良好习惯,配合做好测温、扫码亮码、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核酸常态化”已经融入市民的日常生活。今后,保定市将适时开展常态化预防性的核酸筛查,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传播。

关键词:保定,核酸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