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福建商会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鹏
2022-05-16 10:24:55
分享:

活动现场。通讯员 刘鹏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鹏)5月13日,保定市发改委联合保定市福建商会,在曲阳县北台乡张家峪村开展“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为51户生活困难党员群众送去“圆梦物资”,提高困难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据了解,张家峪村位于曲阳县西北部,属于半山区,是原来的市级贫困村。目前,全村共有177户427人,其中建档立卡户30户63人。近年来,在社会各界指导帮扶下,全村党建工作、综合治理、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都发生巨大变化。

保定市发改委与保定市福建商会为困难群众送去“圆梦物资”。通讯员 刘鹏 摄

  活动当日,保定市发改委与保定市福建商会相关负责人进村走访慰问,并将米面油、书包、夏凉被等“圆梦物资”送到了老乡们的手里,让困难群众的小心愿得以满足。

  保定市福建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商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倡导商会党员与会员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和谐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关键词:福建商会,微心愿,圆梦,活动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