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未来三天晴天在线 天气微热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徐义国 王娜
2022-05-16 10:07:06
分享:

  周末两天,保定市晴天在线,升温列车发动,在阳光的加持下,体感仿佛“一秒入夏”。预计未来三天,保定市以晴天为主,气温继续上升,午后出行会有夏天般的微热,但早晚时段的气温却仅有十几度。

  本周初天气晴朗干燥,且紫外线很强,出行需注意遮阳防晒,及时补水。同时,昼夜温差大,早出晚归还需添衣防着凉。

  保定市气温持续上升

  据保定市气象台预测,16日,保定市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12-28℃。17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13-27℃。18日,晴间多云,东风2-3级,气温14-27℃。19日,晴转多云。20日至21日,多云转阴。22日,多云转晴。

  未来三天,

  我省晴或多云为主

  昨天白天到夜间,我省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15-21℃,其他地区22-26℃。最低气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3-3℃,张家口南部、承德南部、保定西北部5-8℃,其他地区10-16℃。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7日白天到夜间,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关键词:天气,气温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