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闫继红出席长城汽车总部科研创新基地项目工作调度会 聚焦企业诉求 加力加速推进 坚定不移支持长城汽车高质量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2022-05-16 10:07:02
分享:

  5月14日,保定市召开长城汽车总部科研创新基地项目工作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有关问题。市长闫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闫继红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及意见建议,和与会同志就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交流,找准瓶颈制约,探讨解决路径,制定推进措施,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来保调研讲话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支持服务各类企业发展壮大。

  闫继红强调,汽车是保定的支柱型产业之一,特别是长城汽车作为我国民族汽车品牌的优秀代表,多年来为推动保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支持长城汽车发展就是支持保定先进制造业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支持长城汽车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服务力度,围绕企业发展需求,聚焦项目关键节点,凝心聚力攻坚,加力加速推进,加紧落实土地供应、手续办理、配套建设等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任务项目化、工程化、责任化,加强过程监督、全程盯办,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要注重统筹推进,将科研创新基地项目、长城爱情广场项目、朝阳南大街和南二环道路及周边环境形象整治提升有机结合,着力打造南部城区靓丽新标志,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

  会上,长城汽车公司负责同志汇报项目建设所需及有关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国资委、财政局、应急管理局以及莲池区政府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支持服务企业情况作汇报。

  市领导张贵宝、安悦民、王保辉出席会议并讲意见。

关键词:闫继红,长城汽车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