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市第二医院举行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凝 苑振华
2022-05-12 16:53: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孙凝 苑振华)5月10日下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保定市第二医院以“凝聚护士力量,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举行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表彰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励全院护士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会议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

表彰先进。 通讯员 苑振华 摄

  保定市政协副主席、市第二医院院长葛长青勉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树立“病人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理念,提高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改进服务模式,转变服务作风,优化服务流程,以温馨、细心、爱心、耐心的服务赢得病人的尊重和认可,构建更加和谐的护患关系;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务实精神,牢固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熠熠生辉。

为新护士授帽。 通讯员 苑振华 摄

  活动现场,保定市第二医院对全院96名优秀护士及6s管理、专案改善、优质护理服务品牌示范病区等优秀品牌项目科室进行了表彰,并连线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护士们,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医院还为新护士进行庄严的授帽仪式,共同发出敬业奉献、护佑生命的铮铮誓言。

庄严宣誓。 通讯员 苑振华 摄

  表彰会后,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的白衣天使们声情并茂地讲述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载歌载舞欢庆自己的节日,充分展示出护理工作者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保定市第二医院,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