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意甲:“紫百合”完胜“红狼”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黎梦青
2022-05-10 11:14:14
分享: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9日结束第36轮的最后一场比赛,“紫百合”佛罗伦萨主场2:0战胜“红狼”罗马,积分榜追平对手。

  此前在欧协联半决赛中获胜的罗马当日显得相当疲惫,扎尼奥洛轮休,姆希塔良伤缺。开场第5分钟,“紫百合”便凭借一粒具有争议的点球判罚拔得头筹,冈萨雷斯带球突破时在禁区线上与防守球员卡尔斯多普似乎有轻微接触,随后跌倒,裁判观看VAR后直接判罚点球,冈萨雷斯亲自主罚命中。第10分钟,主队扩大领先优势,博纳文图拉右路带球长驱直入,罗马防守球员没做太大反应,他找好角度后轻松推射远角破门。第25分钟,博纳文图拉再进一球,但因为队友比拉吉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易边再战,冈萨雷斯禁区内被防守球员拉倒,犯规尺度看起来比第一粒点球要大得多,但裁判未做判罚。射门次数寥寥无几的“红狼”,第54分钟由亚伯拉罕打出一次较有威胁的尝试,他在门前的头球弹地后稍稍偏出。第89分钟,罗马迎来当日比赛中唯一值得欣慰的事,欧洲杯中跟腱断裂的后卫斯皮纳佐拉伤愈复出,替补出场。

  随着终场哨响,佛罗伦萨2:0完胜,积分榜超越亚特兰大,追平排名第六的罗马。

关键词:意甲,足球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