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保定市高阳县:多年坑洼不平的道路修好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曾丝雨
2022-04-21 10:37: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曾丝雨)“我家这边的道路急需维修,和县里反映了好多次都没有解决,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后,现在路已经修好了,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近日,保定网友王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发来了感谢信。

南街社区金秋路一胡同道路已修缮完毕。网友供图

  随即,记者联系了反映人王先生,他介绍自己是高阳县南街社区金秋路一胡同的居民,此处道路多年一直未作硬化,每逢雨季泥泞不堪,居民们也多次向县里反映该问题,一直没有解决。之后他在“问政河北”平台发了诉求,保定市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也作出了回复,称相关部门已批复金秋路路段维修问题,预计4月初进行道路修缮。

  随后,县里也主动和他联系,工程于4月11日开始施工,目前工程已完工,道路也已平整通畅。“非常感谢‘问政河北’平台能切实听到百姓的根本需求,为我们解决基本的民生问题。”王先生高兴地说道。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栏目(wz.hebei.com.cn),点击“我有诉求”;

  2.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3.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保定,道路维修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