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闫继红在安国市检查指导并主持召开保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国前方指挥部会议 坚定信心 从严从紧 落实落细 力争尽快实现动态清零目标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卢雪竹
2022-04-15 09:51:19
分享:

  4月13日,保定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在安国市检查指导健康驿站建设、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在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视频调度会后,立即主持召开保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国前方指挥部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决心,坚持从严从紧和落实落细,力争尽快实现动态清零目标。

  在安国前方指挥部会议上,闫继红指出,当前,安国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要劲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咬紧牙关、全力以赴,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奋力推动疫情防控攻坚,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闫继红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对核酸检测、流调、封控、隔离、消杀、医废处置等重点环节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回头看”,全方位查漏补缺,坚决防止反弹。要强化工作闭环,充分发挥基层干部、社区楼门长、农村十户一长作用,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织密织牢防控网。要强化督导落实,做到任务再具体、工作再规范、责任再明确、督导再加强,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有人抓、有反馈,切实守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闫继红先后来到安国市健康驿站建设现场、药都新城小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三区两通道”设置、小区封控管理、物资供应配送等情况,并代表保定市委、市政府向抢赶工期的建设者和坚守一线的抗疫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她强调,建筑工地要严格实行闭环管理,认真落实施工人员核酸检测、隔离防护、体温监测等措施,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要严把工程质量,按照建设规范和技术标准,抓好水电、消防、通讯、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科学组织施工,力争尽快建成投用。要扎实做好居家群众服务保障,高度关注群众的个性化需求,不断提升生活物资保障和供应能力,凝聚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动态清零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姬琳、郑建军、王保辉参加。

关键词:闫继红,安国,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