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三农业务贷款净增突破五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皓
2022-04-01 19:53:1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皓)连日来,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抢抓春耕备耕时期,持续深耕“三农”领域。截至目前,该行三农金融业务年净增5.12亿元,突破5亿元大关。

  为充分助力春耕备耕、支持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该行通过日常管理和工作经验,总结出精细管理十项要求,包括开好一个会、登记两个台账、建立三项机制、落实四项举措。做到人员到位、培训到位、督导到位、评估到位,通过精细管理,建立规范化的工作模式。

  同时,邮储银行保定市分行持续搭建平台,对接再就业、冀农担、农业农村局等平台,通过组织银企对接会、产品产说会等,探索平台对接新模式。在产品服务上,以整村推进和大走访活动为依托,推动平台类业务冀农担和再就业产品,稳步推进新产品发展,为客户提供多项选择。

关键词:邮储银行,保定分行,三农业务,贷款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