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保定市19所学校跻身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名单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程雅洁
2022-03-21 11:28:30
分享:

  日前,省教育厅对全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进行公示,我市19所学校分获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艺术实践工作坊、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

  获得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一等奖的是:保师附校、河北小学、高碑店昌盛路小学、保定二中分校、保定市女职中专、保定七中、徐水一中;获得艺术作品类一等奖的是:易县塘湖中学、徐水区户木中学、清苑区石头桥中学、涿州市实验中学、定兴县北河中学、保定三中分校、河北小学、雄县第二小学、保师附校、曲阳县奇逸书法培训学校;获得艺术实践工作坊一等奖的是:保定市新市场小学;获得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获的是:保师附校、保定三中分校、阜平县龙泉关学校、涿州市南关中心学校、雄县第三高级中学。

关键词: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