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闫继红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管理“新颜值”行动和环城水系项目建设 创新工作举措 加强服务保障 提质提速安全高效加快项目建设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卢雪竹
2022-03-21 11:25:21
分享:

  3月19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闫继红就老旧小区改造、主城区聚焦城市管理“新颜值”行动、环城水系项目建设等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施工进展,解决困难问题,推进项目建设。她强调,要创新工作举措,加强服务保障,提质提速安全高效加快项目建设。

  闫继红先后来到十方商贸城、二道桥街里小区、焦庄乡樊庄村施工现场,听取负责人汇报,察看垃圾清运、违建拆除、广告牌匾整治等工作推进情况,并与经营户热情交流,仔细询问街区改造提升后商品经营、销售收入、物业管理等情况。闫继红对莲池区干部群众和中铁十六局攻坚克难精神和高效施工组织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各级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推进城市更新过程中,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难题,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持续强化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精准制定扶持政策,切实提高服务效能。要着力优化城市存量,突出“拆、建、管”工作重点,扎实开展楼体整治、绿化提升、物业引进等行动,精心打造管理有序、功能完善、景观优美的居住环境。

  闫继红沿途察看了环城水系各施工断面的施工情况,在西堤路环城水系项目建设现场,仔细询问施工人员、设备投入和施工组织情况,并就工程设计、绿化美化、整体景观效果提升等与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她强调,要更新建设理念,聚焦方案设计、环境整治、线路迁改等工作持续发力,建设高品质生态治理工程。要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加强务工人员服务保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科学统筹施工,各工作专班要指导施工单位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创新工作方法,抢抓有利工期,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分类有序加快推进,奋力推动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

  市领导董鸣镝、王保辉参加活动。

关键词:闫继红,老旧小区改造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