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闫继红在莲池区调研检查 走好“专精特新”之路 助力保定产业转型发展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卢雪竹
2022-03-18 12:07:17
分享:

  3月17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闫继红到莲池区“专精特新”企业就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保定三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自主研发的多项高新技术纺织品填补了国内空白。闫继红深入车间,察看产品生产线,仔细询问经营管理、设计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叮嘱企业持续加大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力度,努力提升产品竞争优势。在万联天启卫星科技有限公司,闫继红听取项目规划设计、运营平台建设等情况汇报,对企业在物联网领域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扎实做好技术研发,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真正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参与者和赋能者。在维特瑞交通科技有限公司,闫继红参观了物联网远程交通管理测控中心,深入了解企业技术优势、业务板块、发展愿景等情况。希望企业抢抓保定发展重大历史机遇,积极融入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更好服务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调研中,闫继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深入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为契机,聚焦企业困难和需求,强化服务、主动作为,完善政策支撑保障,切实提高服务效能,真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后盾。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引领,增加研发投入、引进高端人才、激发创新活力,在推动保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市领导王保辉参加活动。

关键词:闫继红,莲池区,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