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保定望都:居民小区遭断水 多方协作解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奕霖
2022-02-24 17:21:4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奕霖)2022年1月14日,有网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望都宏屹国际城高层自来水断断续续,持续时间长达半年多,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收到留言后,望都县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单位进行调查核实,要求有关部门迅速查找原因,解决问题。望都县委社情民意办实时跟进,就该问题立即向望都县水利局进行交办督办。县水利局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调查发现问题原因为宏屹国际城小区二次供水泵及控制系统老化,故障频发导致水压不稳。县水利局当即责令第三方供水公司园泉公司更换加压泵2套及配套的PLC控制系统2套,相关设备已于2022年1月16日安装完毕,运行正常。

  下一步望都县社情民意办公室将进一步梳理群众意见建议,主动担当、高效务实,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以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断水,望都县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