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涿州市总投资55.4亿元的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卫杰 李硕 李连 蒋明东
2022-02-22 09:10: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何卫杰 李硕 李连 蒋明东)2月21日,涿州市举行2022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55.4亿元的9个项目集中开工。这9个项目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民生改善,将为涿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其中,省重点项目6个,分别是中国农业大学作物分子育种创新中心项目、涿州休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华北铝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电池箔项目、龙马铝业集团龙马总部基地新材料产业化项目、河北赛高波特流体控制有限公司精密智能计量制造涿州产业化项目、原子高科华北医药有限公司分子靶向诊疗药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保定市重点项目2个,分别是河北中胶国际胶带有限公司清洁化改造项目、鹏渤集团智慧教育培训中心项目;民生项目1个,为107国道、东码路两侧面貌改造提升工程项目。

关键词:涿州市,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