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周洁 薛惠娟
2022-01-18 10:49:21
分享:

  1月17日晚,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东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79人,实到7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组织组组长刘家恒作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柯俊作的各职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有关辞职请求决定草案的说明。会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决定将名单印发各位代表,提请大会酝酿讨论。会议决定将有关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印发各位代表,按程序提请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审议并表决。根据大会秘书处建议,提名候选人的截止时间确定为1月19日中午12时整。

  主席团常务主席范照兵、焦彦龙、王晓东、邢国辉、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张妹芝、曹汝涛出席会议。(记者 周洁 薛惠娟)

关键词:河北,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王东峰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