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快速查处1起夜间“黑广播”案件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向辉
2022-01-18 10:03:53
分享:

  为切实保障北京冬奥期间环京地区无线电用频安全,结合省工信厅部署的“黑伪专项打击”行动,保定市无线电监督执法局着力开展重点频段、重点业务的监测分析。1月11日,保定市无线电监督执法局在高碑店市查处一起“黑广播”案件。

  近期,保定市无线电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在环京监测中发现高碑店市区域某广播频率夜间播出药品广告,通过比对判定为“黑广播”。针对此情况,保定市无线电监督执法局监测人员夜间赶到高碑店进行持续不间断监测,在某小区高层定位到“黑广播”信号。1月11日,保定市无线电监督执法局联合市、县公安部门,查处该“黑广播”并查获“黑广播”设备1套。

  此次查处行动,锻炼了保定市无线电保障队伍,提高了应急响应能力,净化了电磁环境。

关键词:无线电,“黑广播”,案件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