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应急管理局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闫振锋
2022-01-17 10:15:42
分享:

  1月14日,保定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对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开展“强基础、转作风、严监管、争一流”思想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和“重长效、抓落实、保安全、促稳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保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全面总结去年全市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新变化,明确提出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安排、预期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我市发展明确方向。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主责主业,筹划好今年的工作,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要聚焦当前干部职工中存在的纪律作风问题,在“实”“深”“管用”上下功夫,全面从严、集中整顿,突出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根治“慵、懒、散”,强化素质提升、强化制度落实、践行为党为民初心使命,确保作风纪律实现大改观、大改进。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长效机制建设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强化各级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北京冬奥会等重大活动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高质量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应急管理局,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