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12人被聘为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陆征 张树刚
2022-01-06 10:14:54
分享:

  日前,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发布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名单,保定市韩福明等12人被聘为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

  为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在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中的积极作用,有效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经推荐申报、审核评比、公开公示,在全省共聘任了100人为河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其中包括保定市韩福明等12人。聘期为两年,自2021年12月起至2023年12月止。

  据了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一号工程”,创新思路、积极作为,组建了保定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团队。团队中既有退役回乡成功创业的企业家,也有热心为退役军人服务的专家教授。该局将通过组织导师开展专题讲座、“老班长”讲创业故事、“面对面”项目辅导等形式,为退役军人提供教育培训、就业咨询、创业辅导等服务。

关键词:退役军人,创业,导师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