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赵韶峰在全市“七五”普法总结暨“八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真抓实干 担当作为 努力开创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毅
2021-12-31 11:06:41
分享:

  12月30日,保定市召开全市“七五”普法总结暨“八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议。保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韶峰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采取强有力措施,狠抓推进落实,努力开创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赵韶峰要求,法治宣传教育意义重大,要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理解法治宣传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任务艰巨,要不断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始终围绕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始终紧扣促进社会稳定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始终围绕法治保定建设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法治宣传教育是系统工程,要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执行力和保障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保障措施,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积极推进,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建军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尤志敬、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建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庆品参加会议。

关键词:赵韶峰,普法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