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侯晓平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凝聚奋进力量 展现担当作为 为精心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毅
2021-12-24 12:28:32
分享:

  按照保定市委统一部署,今天(12月23日),保定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侯晓平在分管系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并就加强分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侯晓平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当先锋、作表率,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争一流、树标杆、创品牌,为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侯晓平要求,市委办公室、市委研究室、市委改革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作为市委的重要组成部门,要始终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时时处处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要始终秉公用权,自觉养成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确保任何时候都经得起检验,不越“红线”;始终清正廉洁,不断向廉洁自律的高标准看齐,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

关键词:侯晓平,宣讲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