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闫继红到河北金融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学党史 乘时势 向未来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2021-12-24 12:29:47
分享:

  按照省委部署,今天(12月23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闫继红到河北金融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她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党史、乘时势、向未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河北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杨兆廷主持。

  闫继红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既是对“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的深刻总结,更是“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行动指南。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磅礴思想伟力,进一步坚定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苦练本领、增长才干,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闫继红强调,保定是一部厚重的“历史书”、一幅靓丽的“山水画”、一首澎湃的“奋进歌”、一座友好的“青春城”,正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了保定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全市上下开启了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崭新篇章。按照“三步走”战略目标,突出“新颜值”加快城市转型,突出“高质量”加快产业转型,突出“新品质”加快品质提升,保定的城市更漂亮、产业更兴旺、生活更幸福。保定为青年学子搭建了施展才华的宽广舞台,希望广大学子以主人翁姿态扎根保定、建设保定、实现梦想。

  闫继红指出,河北金融学院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持,作出了突出贡献。她勉励广大学子,要惜时如金、扎根如木、坚韧如水、激情如火、积善如土,用激情之火点燃青春之光,自觉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在推动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贡献美好青春,成就最美自己。

  宣讲后,闫继红实地参观了河北金融学院金融企业文化展示基地。

关键词:闫继红,河北金融学院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