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薛冰山在保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上强调 叫响我市知联会品牌 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毅
2021-12-23 08:59:17
分享:

  12月22日,保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薛冰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河北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滕桂法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薛冰山对市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知联会继续秉承“与党同心同向”的立会宗旨,始终牢记“服务中心大局”的立会初心,强化教育引导,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人,用党的伟大成就凝聚人,用政治关怀团结人,把好思想引领“方向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岗位,提升站位,关注社情民意,为行业发展建言,为中心工作献策,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献计出力,当好服务决策“智囊团”。要着力荐贤举能,广泛汇聚人才,科学培养人才,积极举荐人才,建设成为党外领域“人才库”。要加强自身建设,体现政治性,拓宽覆盖面,增强凝聚力,构筑跨越发展“新平台”,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珍惜机遇,开创新局,叫响我市知联会品牌,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薛冰山,党外知识分子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