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闫继红在主城区调研 检查聚焦城市管理“新颜值”行动 和城改二期安置区建设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卢雪竹
2021-12-23 09:09:59
分享:

  12月22日,保定市政府市长闫继红就主城区聚焦城市管理“新颜值”行动开展情况和城改二期安置区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检查工作成效,督导施工进度,确保各项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在东风路与朝阳大街西南角、东风路与东二环交叉口等地,闫继红边走边看,仔细询问改造过程,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给予肯定。在东风路与莲池大街东南角店铺门前,闫继红与经营业主亲切交流,向他们对“新颜值”行动给予的理解和配合表示感谢。她指出,主城区聚焦城市管理“新颜值”行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好评,这是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的关键之举,对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要聚焦坚持人民至上,加快恢复和提升周边环境,着力做好停车管理、道路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要突出景观小品打造,充分彰显城市风貌和文化特色,扮靓城市“新颜值”。

  在后辛庄村、杨庄和小营村安置区建设现场,闫继红听取工程情况汇报,对施工进度和现场管理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把握当前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进安置区建设。要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筑牢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屏障。要强化安全管理,扎实做好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真正做到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安全施工。要严控工程质量,着力打造舒适宜居的标杆工程,让回迁群众安心放心舒心。

  市领导张志奎、董鸣镝参加调研活动。

关键词:闫继红,调研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