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委书记

聚焦数字经济绿色经济布局产业 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孟丽 白冰
2021-12-22 10:18:31
分享:

  原标题:党晓龙分别与华胜天成集团总裁申龙哲、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圣军、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振元、江苏中利集团副总裁陈波瀚、港蓉创投公司总经理王方等企业负责人举行工作座谈

  12月21日下午,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分别与华胜天成集团总裁申龙哲、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圣军、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振元、江苏中利集团副总裁陈波瀚、港蓉创投公司总经理王方举行工作座谈,就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再生资源利用、节能环保、新能源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党晓龙强调,聚焦数字经济、绿色经济布局产业,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党晓龙对申龙哲、严圣军、赵振元、陈波瀚、王方一行来保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保定发展形势。他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不断加快,雄安新区建设不断提速,保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要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了人心思上、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工作氛围。

  党晓龙说,华胜天成集团是知名互联网企业,在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实力雄厚。希望双方在医疗健康、产教融合、文化旅游、数据服务外包等互联网场景应用方面深入对接,找准切入点,为保定数据服务产业建设助力赋能。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从事城市环境服务和废弃物末端处理及再利用的大型国际化上市公司,在循环经济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在城市更新建筑垃圾处置、可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方面加强合作,发展循环经济产业。

  港荣创投公司是国内一流专业化产业投资管理公司,在光伏、风能、氢能等新能源产业投资领域拥有丰富经验,与阜平县共建的光伏产业制造基地总投资120.4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5亿元,项目建成后对阜平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保发展保驾护航。

  申龙哲、严圣军、赵振元、陈波瀚、王方感谢保定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在保项目进展情况。他们表示,保定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将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等方面优势,立足保定,深耕保定,服务保定,拓展合作领域,推动项目落地,为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阜平县政府与港蓉创投公司等企业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华胜天成集团副总裁、华胜产业互联网研究院副院长翟鑫,助理总裁郭涛,总裁助理朴一龙;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静;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院长、华北区总裁余才志一同来保。

  市领导侯晓平、单有高分别参加座谈。

关键词:党晓龙,绿色经济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