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河北软件学院就业创业案例入选全国典型案例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周洋
2021-12-09 10:02:55
分享:

  日前,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构建智慧就业系统 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案例,入选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

  在本次评选中,全国共有65所本科院校、30所职业院校、5个教育行政部门的100个案例入选优秀成果及典型案例。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构建智慧就业系统 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案例,从聚焦需求、精准施策,畅通对接、云端互联,人才培养与就业联动、多维促进就业三个方面,展示了就业创业工作成果。案例生动反映了在就业工作新形势下,该校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类高职院校特色优势,通过开发智慧就业系统整合问卷调研、人职匹配、招聘管理、咨询指导和质量反馈等服务功能,实现毕业生求职意愿与用人单位岗位需求精准对接、智能匹配,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创新做法。

关键词:河北软件学院,创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