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徐水区:党员宣讲接地气 全会精神进万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慧英 刘柯旋
2021-12-07 20:24:17
分享:

宣讲人员走进校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慧英 通讯员 刘柯旋)12月7日上午,保定市徐水区尚品社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讲堂”开讲。

  宣讲现场,徐水区退休干部、老宣传工作者汪东凭借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向社区群众宣讲全会精神。共同忆往昔、看今朝、话未来,用心感受城乡发生的巨大变化。“宣讲鲜活生动接地气,我们奋斗幸福生活的劲头更足,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居民们交流互动,深有感触。 

  为了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准确传达到千家万户,全区发动各级党组织书记、党校教师、老党员、老干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等群体,在先学一步的基础上,组成基层宣讲队伍,走进党员活动室、文明实践中心、城乡文化广场、企业车间、蔬菜大棚。通过专题宣讲、送学上门、文艺宣传、小板凳、大喇叭等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将全会精神讲深讲透。

  群众在哪儿,就宣讲到哪儿;百姓点题,党员授课。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基层,熟悉受众,讲起来得心应手,与群众交流融洽。每一场宣讲都针对不同对象,因地制宜,用群众语言和身边事例鲜活讲述,并辅以快板、说唱等表现形式,让大伙听得懂、记得牢、有收获。人们听完回到家,在饭桌上对家人、孩子也能讲上一段。

  徐水区委宣传部把宣讲中的精彩内容录制下来,在网上开设“全会精神云课堂”,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广,使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