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总投资128亿元 涞水1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程卫民
2021-12-01 17:34:13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刘朝晖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程卫民)11月28日,涞水县举办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共涉及19个项目总投资128亿元,涉及信息科技、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今年以来,涞水县围绕“11458”战略布局,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以项目引领转型,解决产业结构不合理的短板,以项目促进发展,解决产业发展不均衡的弱项,发挥产业项目的支撑、带动、引领作用,加快培育产业集群,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进一步打造出涞水转型发展的新优势、新动力、新形象。

  此次签约的北体大活力广场项目、磐石中国云(涞水)5G创新云基地项目、涞水县燃气电厂项目、金联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和银联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等19个项目契合市场发展远景,切合涞水发展需求,必将对涞水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其中,北体大活力广场项目依托北京体育大学独有的国家级资源优势,建设北体大活力广场及北体大运动中心健康生活区等功能设施。这些项目将打造涞水“体育锻炼+体育产业+体育旅游”三位一体文体旅圣地。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