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涞源开展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培训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海龙
2021-12-01 09:05: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海龙)近日,保定市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对全县36个部门进行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培训工作。

  为全面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程,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涞源县行政审批局扎实开展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建设。在保定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视频培训会议基础上,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分批次组织相关单位进行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工作开展培训。

  该县就政务事项标准化、政务事项全流程办理的操作步骤,以“以练代训”的方式,对工作任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实际操作、释疑解困,解答了办件中的常见问题,明确了规范标准;使各个单位事项全部做到了标准化。

  通过集中培训和现场实际操作,各单位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业务办理水平得到明显提高,政务后台事项标准化得到全面规范统一,全县全流程网办能力进一步增强。

关键词:保定,涞源,政务服务,标准化培训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