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涞源探索建立中介“城市联盟”网上信息共享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红利
2021-11-30 15:48: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周红利)近日,涞源县行政审批局与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签署合作协议,探索建立中介“城市联盟”网上信息共享平台,拓展丰富中介服务类型范围

  根据双方签订的《中介“城市联盟”网上信息共享平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涞源县与博兴县将就辖区内中介机构资源、业务流程等方面进行跨区域合作,跨区域共享合作,搜索探索建立中介“城市联盟”网上信息共享平台,拓展丰富中介服务类型范围等方面长期合作。

  合作期间,双方将确定扩大中介机构入驻、优质企业的推荐合作、中介项目信息共享、建立共建合作机制、队伍建设培训交流等合作内容,更好地整合资源,最大限度发挥市场的决定性作用,全力推进两地的中介服务市场向好发展。

关键词:保定,涞源,中介,共享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