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交通运输部门打掉5家非法驾培机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鹏 江浩
2021-11-26 22:09: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鹏 江浩)日前,保定交通运输部门组织精干执法力量,一举端掉5家非法驾培机构,查扣“给教练车”5辆,关停非法驾校5家。

  保定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交通运输部门将对“黑驾校”实行“零容忍”,发现一个,打掉一个,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根杆子插到底”,彻底净化全市驾培市场,全面解决驾培市场乱象。

  此次专项行动,保定交通运输部门进行了专题研究,缜密布局,排除一切干扰,铲除所有眼线,采取“大兵团”作战模式,仅用两天时间,一举端掉了长期以来在隐匿场所从事非法经营的“黑驾校”。

  目前,保定交通运输部门已通过媒体向社会公示合规合法驾培机构名单。凡是未经备案的驾培机构全部为非法机构。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学车务必要到合规合法驾培机构报名学习,以免自身利益和权益受到不法侵害。如发现非法驾培机构,请及时拨打0312-12328进行举报。

关键词:保定,交通运输部门,打掉,5家,非法驾培机构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