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涞源:打造路边风景 助推冰雪运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翟文涛
2021-11-30 16:30:06
分享:

工作人员正在彩绘冰雪运动图案。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翟文涛)途经涞源南高速口,马路两侧的变压器箱子焕然一新,一幅幅跳台滑雪、高山滑雪的彩绘图案把原本普普通通的箱式变压器装扮的异彩纷呈,成为了路边一道亮丽的风景。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在即,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对城区主要街道电力设施进行全面美化,将变压器彩绘上冰雪运动图案,大力营造冰雪运动氛围,推动冰雪产业发展,助力涞源文明县城和卫生县城建设。

绘上冰雪图案后,电网设备焕然一新。

  据悉,11月初以来,该公司聘请涞源县美术家协会资深画家,对广昌大街、广平大街、百泉路、白石山大街至七山滑雪场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道路两侧共49台箱式变压器、环网柜、分支箱进行全面美化,彩绘冰雪运动宣传画和体育运动标语,让路边电力设施成为了普及冰雪项目,宣传冰雪运动的宣传栏。

冰雪运动图案妆点一新。

  据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白石山大街涞源南高速口和七山滑雪场路口箱式变压器彩绘已完成,剩余街道电力设施美化工作将在12月中旬冰雪运动会开幕前全面完成。

关键词:保定,涞源,冰雪,彩绘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