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金太行杯”宣传保定好新闻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雨宸
2021-11-23 17:45:54
分享:

保定市“金太行杯”宣传保定好新闻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雨宸)11月22日下午,保定市“金太行杯”宣传保定好新闻评选活动在保定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正式启动。

  据保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李洪强介绍,“金太行杯”由保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经保定市委宣传部批准设立,面向国家级、省级、市级新闻媒体及自媒体等所有媒体人,并将与“保定市新闻奖评选”“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等一起,成为保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的常设奖项。

保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李洪强介绍活动整体情况。

  保定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将力争把“金太行杯”打造成保定新闻界的“长江韬奋奖”。参与此次评选的作品要“聚焦新保定 助力新发展”,深入反映保定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反映该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民生、生态文明等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和进步,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有较强的感染力、较大的社会影响力、较好的舆论效果。只要是2021年度在国家、省、市、县等各级媒体首次刊播的新闻作品都可以参评,协会将邀请国家级、省级及市级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评作品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并为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和奖励。此外,协会还将举办面向全市新闻工作者的“讲好保定故事演讲活动”,紧密结合当前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的深刻变化,深入开展新闻业务培训等活动。

关键词:保定市,新闻界,金太行杯,首次开评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