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开展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帮扶人员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21-11-23 17:21:30
分享: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日成)11月21日,保定市帮扶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国宾山庄帮扶人员培训班开班,相关人员将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

  据了解,保定市帮扶保障的张家口国宾山庄,是展现我省冬奥接待服务水平的重要窗口,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帮扶人员服务技能和业务素质,规范服务标准,为国宾山庄输送高水平的经营管理团队和高素质的保障人才。

  此次培训以理论讲授培训、岗位实操现场培训、情景模拟(角色扮演)培训、案例讨论研究培训等不同形式开展,以实现不同岗位的高针对性、强实效性培训。

  此次培训将持续至11月30日,培训内容重点围绕前厅服务、客房服务、餐饮与会议服务、厨政及管理团队各岗的基本工作标准,在各岗基础服务技能培训的基础上加强对冬奥服务相关必备知识及技能的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主办方宣读了《本次培训管理制度》和《国宾山庄运营管理团队相关管理规范及要求》。培训课程围绕冬奥会运动项目常识培训、外事接待纪律、服务礼仪培训等专题有序开展。

关键词:保定,帮扶,冬奥会,开班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