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涞源:优化审批流程 服务企业群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志新 马亚静
2021-11-19 20:58:5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志新 马亚静)自2021年以来,保定市涞源县行政审批局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进程,对审批服务事项进行深入梳理,优化审批流程、压减审批时限,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近日,涞源县屹增牲畜饲养场、桂贵牲畜饲养场、千头母猪饲养场三家企业到涞源县行政审批局办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该局窗口工作人员经对提交材料初步审核,三家企业基本符合办理条件。

  随后,工作人员对不齐全、不完善材料帮着补充、修改,并联合自规、环保、水利等多个单位进行现场勘验指导。最终,该局工作人员仅用两日时间,便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书发放到三家企业法人手中。

  据了解,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该事项法定时限20个工作日,承诺时限6个工作日,经该股室工作人员积极对审批环节优化,仅用2个工作日的时间,为三家企业办理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快捷的审批服务得到了企业一致好评。

关键词: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