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莲池区为企业提供家门口的贴心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奥文 王金中
2021-11-18 16:03:27
分享:

保定工业园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直接搬进莲池区深圳园。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奥文 王金中)“我们公司是深圳园里的入驻企业,今天来申领营业执照,在这里不用排队,遇到问题直接咨询工作人员,当下就解决了,很有耐心,还手把手教我们,在家门口办理很方便!不到两小时就拿到了营业执照!”11月10日,在保定工业园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大洋航信电子科技(河北)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据了解,保定工业园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直接搬进莲池区深圳园,自8月份正式运营以来,已为35家企业办理了营业执照,为19个项目办理了项目备案,为2个项目办理了施工许可证,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审批事项办理效率,优化营商环境,从全面推进全程网办、材料容缺、帮办代办、限时办结、精减环节等多方面举措,进一步提升审批效能,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重大项目审批再提速。

  “有时候入驻到深圳园的企业不知道怎么操作,给我们致电之后,我们还为他们提供上门指导服务,这样的话可以让企业少跑路、办证快,有时还会遇到企业没有时间来取营业执照的情况,我们就可以把营业执照给他们送过去,这样更加便捷了企业”保定工业园区经济发展服务局局长郭薇说。

  下一步,河北保定工业园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将进一步优化项目审批机制、加快项目手续办理、提升项目落地速度,为企业、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促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深圳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保定莲池区,企业,提供,家门口,贴心服务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