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企业参加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获佳绩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陆征 张树刚
2021-11-18 16:02:53
分享:

  近日,在第二届河北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中,保定市多家参赛企业精彩亮相并取得优异成绩,共斩获两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和一个优胜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以“戎归燕赵再起航、创业创新建新功”为主题,旨在激发退役军人“双创”热情,展示退役军人“双创”风釆,支持退役军人“双创”实践,促进创业项目与创业资本、创业导师、创业政策有效对接,更好地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大赛设 “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 3个行业赛道,全省共34家企业(团队)参与角逐。

  大赛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我市数十家退役军人企业(团队)报名参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组织县级初赛和市级复赛,共遴选4家优秀企业参加省级决赛并全部获奖。其中,保定市绿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盖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河北拥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河北驷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优胜奖。

关键词:保定,退役军人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