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师附校成立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宁
2021-11-16 16:40:44
分享:

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揭牌。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孙宁)在“世界儿童日”即将来临之际,保定师范附属学校举行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授牌仪式,为保定市建设儿童友好城市贡献附校智慧。

  活动当日,保师附校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授牌、儿童友好小文联2021文学艺术节启动仪式在学校蓝莲会堂举行。会上宣读了保师附校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学校教师代表宣读任职候选人名单,与会全体成员和附校学生议事会学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参与投票,全票通过后为任职人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让我们各行各业的专家们,尤其是文联和各个协会的导师们、同志们,共同展现古城保定的温度,为孩子,为未来,为建设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我们的力量。”保定市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段秀丽在现场发出倡议。

  保定市戏剧家协会主席李玉梅代表艺术家导师团队说:“培养孩子是一种己任,今后一定要多深入校园,与孩子共同成长,让孩子们爱上文学艺术,把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继承、传播、发扬光大,把学生培养成德艺双馨的小艺术家。”

  保师附校小文联主席、保师附校校长王淑英介绍,在“双减”和儿童友好城市建设背景下,保定市文联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营养餐,是一种志愿服务的实践,一种大手拉小手的大爱的体现,优化了儿童共建共享的全新形式,培养学生“达人、达己、达天下”的情怀。

关键词:保师附校,文联,成立 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