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品质保定·e享生活”保定竞秀电商直播节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冬阳
2021-11-11 11:32:43
分享:

“品质保定 e享生活”竞秀电商直播节正式启动。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杨冬阳)11月10日,由保定市委网信办、保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指导,竞秀双创网红联合党支部主办的“品质保定·e享生活”竞秀电商直播节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直播节为期3天,围绕“党建引领电商直播”“i品质生活直播”“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三个主题日持续开展活动。第一主题日通过党建培训正确引导电商网络达人群体传播正能量;第二主题日通过直播带货推动保定产品、保定文化在新业态下的传播;第三个主题日聚焦产业赋能,带动本土产品销售,推动新生态产业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本次直播节将通过3天的直播活动放大产业人才的聚集效应,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提供新动能。

网络主播和电商企业现场签下《网络诚信承诺书》和《自媒体自律公约》。 通讯员 杨冬阳 摄

  当天,所有参加直播节的商家齐聚一堂,网络主播和电商企业现场签下《网络诚信承诺书》和《自媒体自律公约》。承诺“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经营、服务质量标准与规范;无经销假冒伪劣产品、违规商品、侵权商品及国家禁止的经营、服务行为;无虚假宣传、虚报价格等误导消费者选择的行为;保护消费者隐私,无非法使用消费者个人信息的行为。”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办方邀请专家走进“竞秀微党课”,宣讲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保定市“两会”精神,号召电商直播企业以实际行动为“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贡献力量。

关键词:品质保定,保定,竞秀电商直播节,启动责任编辑:李慧英